Rocksolid Light

A critic is a bundle of biases held loosely together by a sense of taste. -- Whitney Balliett

interests / soc.culture.china / The secret of of Azov Steel

SubjectAuthor
* The secret of of Azov Steelltlee1
`- Re: The secret of of Azov Steelltlee1

1
The secret of of Azov Steel

<dd0cbff5-c9fa-451b-97f7-f45fc284c8can@googlegroups.com>

 copy mid

https://www.novabbs.com/interests/article-flat.php?id=9222&group=soc.culture.china#9222

Newsgroups: soc.culture.china
Date: Mon, 2 May 2022 18:16:36 -0700 (PDT)
Subject: The secret of of Azov Steel
From: ltl...@hotmail.com (ltlee1)
 by: ltlee1 - Tue, 3 May 2022 01:16 UTC

https://user.guancha.cn/main/content?id=753836&s=zwyess
"这些天来,亚速钢铁厂下面的大鱼,大家很多的猜测,其实都有很多矛盾的地方:
1、所谓大鱼的军事人员的级别不够大
北约陆军司令,加拿大陆军司令,这些级别官员不够土耳其、德法首脑以及国际红十字及联合国秘书长这批国级副国级的显贵连续出面捞人。更别说北约培训军官团或cia小队都是战场耗材,根本不值得出面捞人。至于说有人猜测是一些显贵的亲属,没有明确的政治身份,他们原则是无法作为北约的“罪证”的证据,而最多成为“人质”,这种人物更值得的是作为交易品交易掉。所以能走一定会走,说不定在俄方手里,他们反而更安全。

2、生化研究资料。
这类东西可以迅速销毁,而且战争持续不是一天两天,乌军有足够时间销毁相关证据。而且俄罗斯军队在围攻钢铁厂已经动用了重型炸弹,钻地弹等武器,鉴于生化武器的脆弱,这种攻击方法简直是在自杀,能扛过这种攻击方法的只有且只能是核武器。

除此以外,在俄罗斯几次开通人道主义撤离通道时,一些现象也很奇怪
俄罗斯几次开通通道,承诺包括军人都可以安全离开。但是每次都是到最后关头,钢铁厂下面的人死也不走。 俄罗斯开通人道走廊,离开存活是大概率,留下必死无疑。而且从叙利亚战争中,很多次相关类似的撤离活动中,连被围的is都全体安全撤离了。这种人道通道有很大概率不仅能活,而且大概率不被抓捕。

如果100%不用死,95%能活,50%不被抓捕,为什么选择100%必死?——很显然,既然存活率这么高,抓捕率也不是100%,但是选择100%必死不准走。很显然有什么东西超越了抓捕率和生存概率,需要100%带走。(也就是有东西100%是超越了被围人的自由和生命的。这个东西大概率不是生化资料)

我忽然想起来,国内某音频聊天节目,很早前爆料透露过,在乌克兰战争爆发前,不知是美国或北约的人,有人将战术核弹偷运进乌克兰,给泽连斯基打气。

于是一瞬间,整个逻辑链条就串联起来了:如果钢铁厂地下有若干枚美国的战术核弹呢?
1、有信源美国的战术核弹来过乌克兰,不清楚走了没有。
2、钢铁厂下面有一批北约(美国)军事人员(战术核武操作小队?)
3、俄罗斯同意钢铁厂下面的武装人员,放下武器,安全离开(不能带走军事装备,包括核武?)
4、钢铁厂人员不死不走不打(必须要俄罗斯答应和核武一起离开)
5、俄罗斯最近在国内宣传核战风险(担心下面的核武小队最终狗急跳墙?)
6、只有防止核战,才值得土德法红十字会联合国的首脑连续不断出面。

如果按照这个思路,我们一下就理解了泽连斯基怎么敢那么牛逼的勒索西方各国给乌军援。美国都花了数百亿亿了还要继续花钱,欧洲也不断的再给东西。这就他妈的是被泽连斯基抓住了西方巨大的小辫子。不掏钱,根本就不用毛子把东西抢到手,乌克兰自己就自爆内幕,看西方敢不给钱!"

Re: The secret of of Azov Steel

<b536d0b1-cc4f-4978-9102-113c84fc1df7n@googlegroups.com>

 copy mid

https://www.novabbs.com/interests/article-flat.php?id=9234&group=soc.culture.china#9234

Newsgroups: soc.culture.china
Date: Tue, 3 May 2022 10:46:42 -0700 (PDT)
Subject: Re: The secret of of Azov Steel
From: ltl...@hotmail.com (ltlee1)
 by: ltlee1 - Tue, 3 May 2022 17:46 UTC

On Monday, May 2, 2022 at 9:16:37 PM UTC-4, ltlee1 wrote:
> [...]
> 如果按照这个思路,我们一下就理解了泽连斯基怎么敢那么牛逼的勒索西方各国给乌军援。美国都花了数百亿亿了还要继续花钱,欧洲也不断的再给东西。这就他妈的是被泽连斯基抓住了西方巨大的小辫子。不掏钱,根本就不用毛子把东西抢到手,乌克兰自己就自爆内幕,看西方敢不给钱!"

Curiuser and Curiuser

"French President Emmanuel Macron held a two-hour call with Vladimir Putin in which he asked the
Russian leader to allow evacuations to continue from the Azovstal steel plant in Mariupol. "

https://news.yahoo.com/ukraine-latest-pope-francis-pushing-083405358.html

1
server_pubkey.txt

rocksolid light 0.9.7
clearnet tor